闻鸦

我都是梦女了,你就让让我吧

【全职高手/乔王】如梦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重要事情说三遍】

我只是个不务正业的文盲排版。

ooc估计是肯定有了。

看到这还坚挺的朋友,让我们开始毁三观吧。

然而本文真名是《我的前队长变成娃娃怎么办》




  来到兴欣以后,乔一帆已经很久没梦到王杰希了。

  “这种梦真是久违了。”他想。

  梦中的王杰希穿着微草队服,挺拔地站在一群少年之前。这是自己刚刚入选那一天。那时候自己还不是送水少年,有没有在无数次失望中不甘得想要流泪。有的只是对未来的无限期待,能和他在一起的期待。王杰希是他的偶像,自打第一次看到魔道学者在战场上恣意的身影,便无可救药地成为了微草队长的铁杆粉丝。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觉得如果自己也能如此自由就好了。从那一天起,他就染上了一种收集王杰希以及王不留行周边的习惯。

  乔一帆一直觉得,王杰希是少数能把绿色队服穿的那样好看的:微草绿配上稍微苍白的肤色,泯着的嘴角,弧线优美的下巴和纤长的脖子,乍一看有限严肃,实际上是一个习惯于打直球的人。连之后让自己退队都是那样直接。同时,也不给人一点时间缓和。

  眼前的景象一下子凌乱起来,他看到自己操控灰月时的无力,看到自己在全明星赛上的落败,看到自己在通道中落下眼泪,以及,那张意料之中的解约书。

  “这感觉可不太好,”乔一帆想,“我该醒了。”费力的睁开双眼,靠在枕头上,等待眼前的事物逐渐清晰。阳光透过厚重窗帘的缝隙跳跃进来,乔一帆看了看自己床头的闹钟:06:06 AM。有些淘气地,他将自己的手指按在第二个0上,“看起来像是666呢,说不定能召唤出恶魔,”他想,随即便轻笑一声“大白天的我想什么呢!”

  洗漱完乔一帆来到客厅,突然发现自己摆满周边的展柜有些异样。事实证明,人不能老瞎想。乔一帆不可置信的看到柜子中的一个王杰希bjd娃娃似乎在动。

  无法避免地想起了这个娃娃的由来。那天乔一帆乔装出去散步,突然发现了一个荣耀线下粉丝的聚会点,想着自己也没多大名声,便毫无心里负担地进去了。聚会有点像漫展,两边都是摊位,摊子上摆地本子刷新了他的三观。

      《论喻黄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周翔不可思议交流》

  乔一帆有一种转身出门的冲动。突然角落里的一个摊子引起了他的注意,上面只摆了一个bjd娃娃,看起来像是王杰希,摊子周围有诡异的空场,虽然有点打怵,但是多年习惯使然,他还是走了过去。

  bjd娃娃简直就和缩小版的王杰希一摸一样!乔一帆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他渴望的眼神透过厚厚的平光镜射向摊主。

  “这个娃娃多少钱?”

  “666不讲价谢谢。”

  简单两句对话,乔一帆从包里掏出了软妹币,心满意足的抱着这个娃娃回家了。然后,这个娃娃的命运,便和诸多手办一样,待在了展柜上。

 

  回忆告一段落,乔一帆走进展柜,发现自己不是在做梦后手忙脚乱地打开了柜门,小心翼翼地将娃娃,现在应该是不知名的活物捧了出来。

  娃娃的眉头紧皱,大小眼中透露出了对现状的茫然。“乔一帆,你什么时候长得这么高了?不对,应该是我怎么变得这么小?”

  妈呀,bjd娃娃活过来了怎么办!模型还是自己憧憬的人并且自带的娃衣是浴袍关节还因为活过来了变得和真人一样白皙的胸膛露出来了一块锁骨也出来了我的妈简直和做梦一样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乔一帆脑子里瞬间奔腾出了这些弹幕。(并没有断句)

他试图理清现在的情况,清了清嗓子“嗯……王队,你是王杰希吗!”

  “不出意外你说的王杰希是微草队长的话,是我。”

  乔一帆终究还是陷入了短路状态,突然生起一种躺在床上睡一觉事情就会变回原样的不切实际的幻想。



————————————TBC

妈呀可算变完了(ಥ_ಥ)编的头昏眼花,原谅我智硬。接下来就该换装play/揣兜里出去玩了哈哈哈哈

之后是重要的广告!
乔王同好群(๑•ั็ω•็ั๑)乔王小火炉:305228787
欢迎加入一起来玩!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