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鸦

我都是梦女了,你就让让我吧

【乔王】多巴胺与心形线4

萌了乔王不知不觉快三年啦,虽然一直是个冷cp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沉迷这对。因为群里的太太们都想看本文盲的文笔所以就献丑啦!
因为群里好几个太太都是学化学生物相关专业的所以就想到了写一个看起来很学术的paro。因为有专业知识可能会显得我不太文盲吧。
接下来是重点!但是实际上课题什么的都是我点兵点将随便编的。请各位不要当真也不要去和自己的老师说!研究过程也没那么轻松,只是为了写清小乔比起生化更适合数学。
emmm。。。没更新是因为我好久没上大物了。
乔王小火炉qq群:305228787
【高英杰掉线中】




三个老爷们定在了烧烤店,其实三个人都是有点秀气的类型,但是在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晚上坐在路边,又有了一丝豪放的气息。
其实吃烧烤是王杰希提出来的,在王杰希的印象里,乔一帆还是当年在生化实验室的小透明没什么收入,他作为老师总是不太好意思去吃学生的钱。而烧烤可能会让这个有些紧绷的孩子放松,比较容易拉近距离。幻想着可以和梦中情人西装革履的坐在西餐厅优雅的吃着西餐的画面没有出现,眼前是铁签子和木签子堆积的烤串。乔一帆对烤串没意见,因为他还是比较喜欢撸串的,但是他无法想象自己的谢师宴就这么的……好吧乔一帆吃着羊肉串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
乔一帆看着眼前拿着串的王杰希,突然觉得有些好玩,在他心里王杰希合该是喝露水的,而王杰希接起地气来却让他多了一份真实。这个人不再是报道中的天才教授,不再是指导他实验的老师,而是一个真真正正存在于身边的合作伙伴。这种和心上人即将并肩的感觉太好了,以至于他没注意呛了一下了,辣椒划过嗓子带来的刺激让他控制不住背过身咳嗽,突然后背上搭了一只手,感受到后背上轻轻的拍打,耳边是王杰希贴心的问候:“有没有好一点?”乔一帆反应过来了,这是王杰希的手,他虽然想说没有但是的确刺激劲过了已经不想咳了,只好不舍得说:“好了,好了的,麻烦王教授了。”
王杰希眯了一下眼睛,在外面叫王教授总感觉怪怪的,小孩已经是叶修的得意弟子了让他叫自己一声师傅也有点不好。像同辈的这些人一样叫杰希又觉得小孩不会适应,像叶修一样叫自己大眼儿?估计会有揍他的欲望,想了想还是收回手坐到了原来的位置。“小乔这多大人了,吃东西还呛到,跟个孩子似的。吃慢一点没人和你抢。”
乔一帆的脸瞬间红的和西瓜瓤一样,自己不为人知的心思让自己分心了还给王杰希看到了不成熟的自己。“前辈我没有我就是没注意!”刚才一句王教授也叫的自己差点内伤,感觉前辈这个称呼意思也表达清楚了还比较亲昵。
“这才对嘛,有点活力。刚刚像个木头一样”
“师傅我跟你讲,一帆内心活泛着呢,现在蔫坏蔫坏的”掉线着的高英杰一边吃着烤面包突然冒出了一句。作为唯一知情的好友,高英杰觉得自己必须为了好友追师傅的路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过是不是助攻就不一定了。
乔一帆笑眯眯的看着揭了自己老底的朋友,“我哪里坏了,英杰你说话要讲道理好不好。”

王杰希此刻才惊奇的发现,这已经不是那个自卑的孩子了,他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也变成了厉害的研究人员,可以谈笑风生可以受人尊敬。他嚼着淀粉硼砂和添加剂混合而成的鱼丸心里涌上了难以言语的感觉。这种小透明成长为行业未来顶梁柱的戏码虽然老套,但是还是让人感觉到很励志。
乔一帆看着嘴边挂着点辣椒面陷入沉思的王杰希,其实非常想上去亲自给王杰希擦掉,可是怕吓到他,只能点了点自己的嘴,说“前辈,沾到东西了哦,还说我呢前辈不也是个小孩子。”
王杰希瞬间理解了高英杰刚才说的话,拿着纸巾擦了一下嘴角,忍不住笑了一下,这孩子真的是,还挺记仇的呢。

三个不喝酒的男人不知不觉吃到小肚子都快出来了,于是心满意足的各回各家了,明天又是一个崭新的被实验塞满的一天呢!

【今天谢了。】高英杰手机屏幕亮了一下,之后又归于沉寂。

别管我的尬收尾(´;︵;`)这点东西写了俩小时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原来真的是文盲,求各位太太多多产粮吧呜哇QAQ这一章主要是想说明老王对小乔的印象,从孩子开始转变了,高英杰一开始一直掉线真的是神助攻呢【才不是我忘了写。】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