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鸦

我都是梦女了,你就让让我吧

【乔王】多巴胺与心形线2

萌了乔王不知不觉快三年啦,虽然一直是个冷cp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沉迷这对。因为群里的太太们都想看本文盲的文笔所以就献丑啦!
因为群里好几个太太都是学化学生物相关专业的所以就想到了写一个看起来很学术的paro。因为有专业知识可能会显得我不太文盲吧。
接下来是重点!但是实际上课题什么的都是我点兵点将随便编的。请各位不要当真也不要去和自己的老师说!研究过程也没那么轻松,只是为了写清小乔比起生化更适合数学。
乔王小火炉qq群:305228787

那么准备好了吗!


整个包间很安静,只偶尔有碗筷碰撞的清脆声传来,所有人优雅却又快速的吃着饭,乔一帆刚意识到自己对王杰希好像不是单纯的憧憬,他不知道这种感情算不算喜欢,只是他发现,他控制不住去看王杰希却也不好意思和他对视。
一餐饭后期食之无味,乔一帆总觉得空调的风好像有点太大了,吹的他后背发麻,他不知道自己的脸色是不是也发白,只是自己的手已经抓不住筷子了。在此之前乔一帆没想到自己会是个同性恋,这种违背了之前的人生观的事实让乔一帆浑身发冷。
王杰希吹着食物的时候抬起了头发现小孩状态有点不对,于是放下筷子,问到:“小乔是不习惯这里的菜吗还是不太喜欢这么多人一起吃饭?”
让自己矛盾的对象突然发问,乔一帆控制不住上下齿的碰撞,结结巴巴的说:“没……前辈,我我我就是刚刚溜号了!”说道后来紧张的差点咬到自己。
王杰希看着这小孩,感觉自己说完他更紧张了,心里有点后悔。社交不太会.王决定当什么都有没发生,夹起不烫口的菜默默的咀嚼,殊不知乔一帆更尴尬了。
乔一帆以为王杰希会接下去的结果换来的只是沉默,但是他看着吃饭的王杰希又觉得有点可爱,他想起大一的时候自己想的那句话:像个猫一样。人很柔软还是个猫舌头,怎么能这么可爱!
一大帮人吃完饭又呜呜泱泱的奔赴实验室,所以实验人员真的是辛苦,连午休都没有,研究起课题真是从早上干到晚上,能吃一口饭都很幸福了。乔.改学数学.不习惯.一帆打起精神开始写写画画,有午睡习惯的乔一帆感觉自己的眼睛已经要睁不开了,公式已经糊成一条线,但是又很想赶紧统算出初样给王杰希看。也许是那种要得到认可的想法太过剧烈,乔一帆竟然逐渐的清醒了。
他坐在实验室对面的王杰希办公室里,因为事出突然并没有他自己的桌子,他看着眼前的桌子,这就是王杰希每天短暂休息的地方。正中间是一个笔记本电脑,左侧自己安了个小书架,规规矩矩的放着一些参考材料,书架最上方有一个小小的木架上放着一小盆仙人掌。电脑右边是没有花纹的不锈钢保温杯。左侧的生机和右侧的冷淡就和王杰希这个人一样,矛盾而又充满魅力。







物理课下课了所以下次再说吧主要是我还没想好小乔要怎么追妻。其实我觉得儿子不是想渴望认同清醒的,是因为周围都是老王的味道,感觉自己把儿子写成了痴汉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