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鸦

我都是梦女了,你就让让我吧

【乔王】多巴胺与心形线5

萌了乔王不知不觉快三年啦,虽然一直是个冷cp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沉迷这对。因为群里的太太们都想看本文盲的文笔所以就献丑啦!
因为群里好几个太太都是学化学生物相关专业的所以就想到了写一个看起来很学术的paro。因为有专业知识可能会显得我不太文盲吧。
接下来是重点!但是实际上课题什么的都是我点兵点将随便编的。请各位不要当真也不要去和自己的老师说!研究过程也没那么轻松,只是为了写清小乔比起生化更适合数学。
emmm。。。心情不太好的状况下的更新
乔王小火炉qq群:305228787





吃了一顿火花四射的饭,日子还是继续过下去。王杰希渐渐的习惯了每天早上自己的水杯里总有温水,习惯了一个人能理解自己要说的观念。这种感觉很奇妙,两个不同专业的人达到了一种诡异的平衡。
乔一帆不知道怎么样去表达自己的喜欢,他很聪明又很笨,他只能通过观察和问别人,才能总结出王杰希的习惯和少数的脑回路。每天早上一杯热水暖胃,之后就开始一天的工作。大家都天天泡在实验室,王杰希别的习惯都无法表现。乔一帆只能努力贴合王杰希的想法,感谢两年的生化学习经历,感谢大创没翘的自己。
这样的温水煮青蛙终于收到了王杰希的信任。一天乔一帆处理完数据正在休息,看到王杰希推开门向自己疾步走来,嘴唇抿的有点紧,乔一帆赶紧起身也向王杰希走近了两步。结果王杰希从自己身边擦了过去,在衣架上挂的整齐的黑色大衣中拿出了一串钥匙,同时对不知道在哪的空气说:“小乔,你今天是不是做完了,麻烦你个事你去我家里看一下我的猫,她好像有点不舒服,小公主叫喀秋莎。她吐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在吐毛球,如果没吐毛球麻烦你帮我送到宠物医院。”把钥匙塞给了乔一帆之后告诉了一下自己的住址,又不情愿的回到实验室。实验室项目最近进展到瓶颈,王杰希走不开,只能通过家里的监控看看小公主,没想到今天突然看到小公主吐了。他平时定期带小公主做清洁,这次一吐他镜头又拉不近。所以特别怕小公主出事。
乔一帆拿着钥匙,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被王杰希这样的信任。他穿好大衣跑着下去开着车就冲向了王杰希家。一路还控制不住的哼着喀秋莎。可是真的到了王杰希家门口,乔一帆却有点束手束脚,不知道如何是好。想着不要让小猫出事硬着头皮开了门。王杰希的家主色调是简单的黑白,壁纸浅果绿色,看起来非常简约。乔一帆突然被一个魔性的粉色的窝吸引了视线。在这个屋子里,粉红色真的很突兀。他脱下鞋,穿着袜子踩了进去。轻轻的喊着:“小公主,塔秋莎??”从粉色的猫窝里走出了一只优雅的布偶猫,矜持的用一声喵回复了自己。之后猫瞳一直在滴溜滴溜的转,可能是在思考这个陌生的两脚兽是谁。
看起来蛮精神的,乔一帆想。小公主吐在哪了呢??王杰希也没和自己说啊。自己也不是很好意思四处走。他站在客厅四处看了看,隐约间看到厨房地上有一团绿色的东西,走进一看是猫咪的呕吐物,就是正常的吐毛球。放心了不少,之后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前辈,小公主就是吐毛球了,我看小公主毛不太顺是不是最近没带她做护理啊。还有教授你家拖把在哪里啊我给你收拾一下。”
“不用收拾了,我回去再说。你抱着小公主去楼下那家宠物店就好,说按往常一样,记在账上我回去给”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挂断了电话继续沉迷实验室。
乔一帆看着眼前的呕吐物为难了,简单的用餐桌用纸和湿巾收拾了一下,之后喊着小公主的名字伸开双臂要抱猫。喀秋莎往旁边轻盈的一跳离开了这双手之后继续打量这个两脚兽,想了很久越上乔一帆的手臂。一人一猫就奔赴了宠物店。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