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鸦

我都是梦女了,你就让让我吧

【乔王】如梦 2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重要事情说三遍】

我只是个不务正业的文盲排版。

ooc估计是肯定有了。

看到这还坚挺的朋友,让我们开始毁三观吧。

然而本文真名是《我的前队长变成娃娃怎么办》


    他试图理清现在的情况,清了清嗓子“嗯……王队,你是王杰希吗!”

  “不出意外你说的王杰希是微草队长的话,是我。”

  乔一帆终究还是陷入了短路状态,突然生起一种躺在床上睡一觉事情就会变回原样的不切实际的幻想。



  乔一帆像个小学生一样坐在沙发上,后背挺得笔直,双手放在膝盖上。而对面茶几上的王杰希正整理者自己散开的浴衣衣襟,大小眼中并未流露出对现况的太多不满。“我觉得现在的要务是给我找一件正常的衣服,你说呢?”

   “是……前辈!”乔一帆只好联系自己的表妹乔软软,某不知名娃娘兼小裁缝。在回答了一系列莫名其妙问题后,乔软软告诉亲表哥,衣服大概要三四天。

  三四天?这就意味着,自己还能看到前辈再穿三四天的浴衣,想想乔一帆鼻孔就有点发热,自己的偶像就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衣的问题暂时解决了,然而食也是很糟心的问题,乔一帆看看大概算是成年娃体的王杰希,七十多厘米的身高。“大概和邻居家的熊孩子差不多吧!”等等乔哥,你没想过万一王杰希没法吃饭怎么办呢!

    除了倒水并不会怎么照顾人的乔.喝水.小天使.未来黑.一帆决定去趟超市。王杰希的个头实在是不小,揣兜里的计划只能搁浅了。

   大老爷们逛超市并没用多长时间,最开始的目的也就是给王杰希买生活用品,结果也就真是只买了餐具牙刷什么的——全是绿色【sai er】的。

  回家呈递给王杰希时,王杰希诡异地沉默了一下,"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喜欢绿色?"乔一帆很认真的回答:“因为前辈喜欢微草啊!”王杰希难得的被哽了一下。王杰希突然想到了自己的身体。到这个娃娃身体之前正好是自己刚遣散了队员回到自己家躺着的时候。于是他提出要去家里把身体搬到乔一帆家。

  乔一帆家和王杰希的住处在同一个城市,乔一帆来到王杰希家门口,按压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按照王杰希说的在门口地毯下面找到了备用钥匙。开门便看到传说中在床上躺着的王队昏睡在沙发上。他走上前架起了这个空壳,7cm的身高差使这个工作变得有些费力。抖抖索索地搬用王杰希的小宅男.一帆决定回家一定要锻炼身体。

  回去的路上,乔一帆看看后座躺倒的王杰希,心想还好没人看见,不然准以为自己是变态迷魂了欲求不得的男神什么的。【总感觉混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王杰希的真身放在乔一帆家的客房,得亏父母度不知道第多少次蜜月了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和父母解释。

  之后的几天乔一帆和王杰希除了吃饭似乎没什么交集,王杰希的本体由小王杰希照顾着,每天都输营养液。而乔一帆也就是跟着心脏.叶抢boss。

  


  表妹的快递在五天时候到达,王杰希摆脱了穿浴袍的岁月。于是乔一帆家出现了奇景。

  只有72cm高的王杰希穿着各种禁欲系的衣服出没在各个角落。看着表妹发来的“听你描述你的娃应该是挺严肃个角色,这衣服肯定很配他!”乔一帆想,这要真是个娃娃也就好了,你看看自己偶像缩小后穿着白衬衫黑西裤那么萌你心不心累。

  乔.纯洁陷入了危机。本来就崇拜王杰希,现在又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似乎因为不是他的队员,那一份敬畏也转换成了更多的崇拜。王杰希这个字眼正无声无息的侵入他整个生活。

  叫醒王杰希时他会蹭几下被子,吃饭时喜欢吃带点辣的,看到电视中出现毛会多瞄两眼,看到乔一帆枪微草的野图boss会眯起眼睛,说是没有交集,可是这种了解却也一丝丝的展现在乔一帆眼前。

  这是和自己敬畏的王队截然不同的王杰希。

  

  
  

————————————TBC

妈呀可算编完了(ಥ_ಥ)编的头昏眼花,原谅我智硬。流水账更新……理科生的语言能力,真的是无言以对,以后写写段子啥的还行QVQ再也不写文了,预计还有两章完结

之后是重要的广告!
乔王同好群(๑•ั็ω•็ั๑)乔王小火炉:305228787
欢迎加入一起来玩!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