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鸦

我都是梦女了,你就让让我吧

【乔王】谁说胎胎没有情缘缘(剑三paro)

https://music.163.com/#/album?id=35755248 配合BGM食用更佳【因为我就是听着这个码的,虽然跟全文没多大关系,不过开心啊~】全文感情线模模糊0.0祝诗太生日快乐!感谢你拉我进坑认识这么多可爱的人!以后也要加油产粮啊!

一些基本的注解:

莫问: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和出色的机动性,内功远程,亦可在短时间内切换成近战状态。可以通过释放影子灵活游弋于战场之中。【把这个职业给老王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长歌门主色调是绿色的,琴爹给人的形象也非常适合我心中老王的气质】

太虚剑意(剑纯):依赖气场打伤害给buff,自身免疫控制,外功近战,攻守之间玩法多变。【配给小乔剑纯是因为感觉鬼神盛宴和剑纯的人剑合一非常像,鬼阵的增益减益效果也与剑纯的气场相差不远,不过剑纯这个门派我不太了解,如果出现bug多多海涵】

PS:因为剑三有“自古气纯多渣男自古剑纯多备胎”的俗语,剑纯也被叫胎胎/胎宝

焚影圣诀:可隐身寻找攻敌时机,配合缴械成为pvp浪迹野外扛把子,内功近战,通过潜行暗杀,短时间打出高额伤害,对手速有较高要求,伤害是多个技能的叠加。

剑三玩法:PVP(人打人)PVE(打副本)PVX(休闲玩法,截图挖宝要饭)

阵营:浩气盟,恶人谷,非主城区可随意攻击对立阵营玩家,不增长杀气,不掉落装备,增长威望和战阶可用于兑换装备。

Emmm,大概的注释就是这些啦,玩过剑三的直接跳过就好~我是PVP偏PVX的菜鸡,有关于游戏的地方如果解释不明白希望多多包涵!还有按照原作设定叶修应该是大侠号,但是剑三的大侠号并不能拥有全门派的基础技能,所以一些难以找到相似职业的角色就是我抽签选的了。希望没有影响你的阅读0.0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一个大型古风相亲游戏,很多人戏称,有的人玩的是剑侠网络版,有的人玩的是情缘三。乔一帆一直觉得自己玩的是前者。

乔一帆和很多人一样,在这个游戏中只是一个普通玩家,算不上阵营指挥,也不算什么大手子。在浩气盟大帮微草中占据着一个不上不下的位置。所以帮主王不留行JJC刷币一般也轮不到他,但是他真的很想和王不留行的莫问一起。成为王不留行带的明歌歌中的明教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他努力的目标。然而,很多事情不是想就可以的,他无法成为隐身出现后30S必定解决一个那种刺客。他知道缴械的时机,知道魂锁转火,这些意识他都有,可是他的明教总是少了一丝火候。

 

 

王杰希是长歌门刚推出的时候玩的剑三,但是却以一手体操和变幻莫测的战术迅速成为了服务器中的莫问大手,算是莫问初代大神,没事JJC刷个币,最喜欢的是带战场。什么战场都能被他玩出花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给他的莫问增添了很多神秘的色彩。排到王杰希的战场,大概时时刻刻都要警惕他的江逐月天(沉默对方)和平沙落雁(把敌方其中一个玩家变成自己的傀儡,可释放该玩家部分技能)。

 

 

两者交集少的可怜,偶尔乔一帆能靠自己玩明教的手速抢到王不留行战场的位置,而出了这次战场,大概灰月的形象对于王不留行来说,只是一个大局观不错的二流明教。

最近恶人谷多了一个新帮会,好像是隔壁服转过来的一个混不下去的指挥开的,这个指挥原职业是花间,但是据说他什么职业都会玩。转过来之后玩了个丐帮,就是那种把奶妈看到想自杀的喝酒玩鸟打女人的高仇橙武丐帮。

乔一帆知道他是因为,作为一个胎教是浪野外的明教,在一次对奶秀下手的时候,被他看到了,被橙武一掌丐的会心亢龙教育了的他,起身默默回了营地,这个时候密聊窗口多了这个叫君莫笑的丐帮的密聊:你的月破预判特别及时,风袖被秒驱,打出七秀的明泽之后的处理也即时,就是你想没想过,你可能不太适合这种手速需求高,而且对绕背要求更高的职业,玩剑三的谁没有个小号,你不如试试剑纯,我觉得很适合你这种大局观很强的人。

乔一帆礼貌的道了个谢,想着自己的明教再怎么玩也是这样了,索性换个职业感受一下。

 

 

买到了一个剑纯小情号,改了ID叫一寸灰,不知道为什么转到了恶人谷,加了兴欣。剑纯这个职业其实和明教差异很大,明教机动性特别高,而且随时在转面向换位置追击,剑纯则画地为牢,在一方气场里攻击,攻击速度也有所下降。但是明教的绕面走位给他纯阳的绕柱之路减轻了一些压力。

和玩明教截然不同的体验,在玩剑纯的过程中,每一个气场的释放都和呼吸一样自然,尤其是人剑合一的释放特别有分寸,不会引爆同组气纯的镇山河(无敌)。很快,这个新大屁股羊在兴欣就出名了。

 

 

乔一帆对君莫笑真的非常的感谢,于是就给了帮主一个密聊:谢谢大神!感谢你给了我一条新的道路。

密聊被回复的很快:小明教?还加了恶人,哦哟,年轻人就该这么有勇气一点,以后跟我浪浪野外排排战场。

乔一帆有一种自己抱到了大腿的感觉,在微草的日子宛若一段漫长而茫然的梦,唯一的亮光是那个碰不到的莫问,而自己一直在坠落,现在的自己终于踏上了追逐那个亮光的路,是一种脚踏实地的安全感。

 

 

组排战场,其实来来去去总会遇到几个熟人,这一天的浮香丘天空还是那么蓝,水还是那么清澈,而对面的ID也那么的眼熟。微草YY队。

乔一帆一瞬间有一点不知道做什么,双手放在键盘上,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屏幕,看着那个绿色的叫王不留行的小人。整个人都放空了。

“一寸灰?一寸灰?听到团队打1”耳边传来的声音遥远而虚无。

没有等到回复,包子入侵卡了个麦:“那个剑纯你怎么回事啊,我老大叫你你听不见啊,你这么慢是不是摩羯座的啊。”

包子的搞怪慢慢的唤醒了他。

君莫笑麦上还是那么懒懒的:“1000战阶呢,别因为对面是你老东家就心软。”

乔一帆冷静了一下,看着自己头像下的豆豆,自己的蛋壳,仿佛多了一点自信。而突然自己不受控制了。他不得不卡麦:“我卡了。”

君墨寒控制不住乐了,“小剑纯,对面对你影响这么大啊,你也没少和王大眼打战场,知道什么叫平沙落雁吗?”

虽然对面看不到,乔一帆的脸还是红到了耳根,丢人丢大了。

“怎么回事啊,对面这是你小情儿啊,这么不冷静?”

乔一帆赶紧打字:“没有没有我不会再这样了。”

“不过你小子可以,王大眼在平沙的时候一般都平沙对面战场最有威胁值的对象,被老东家重视的感觉是不是不错?”

自己是被王不留行看重的敌人了?这种感觉,微妙而又有一点舒爽。大概就有一点小孩子的心里吧,既然我当你队友的时候你看不到我,索性就当一个让你感到有威胁的敌人吧。

乔一帆一时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下碎星辰和生太极都格外有手感。减速封轻功让对面一直减益buff不断。

 

 

后来两家一直对立着,野外也是见了就锤那种不死不休的关系,乔一帆一直都想和王不留行说,自己是灰月,是他夸过的缴械和他的切剑配合默契的那个明教,却找不到机会。自己的离开对于微草对于王杰希来说是不痛不痒的。这个事实既在他的意料之中却又依然让他难过。

 

 

在剑网三,没有谁是对谁必不可少的。没人有义务记住你。

 

 

之前不经意间了解到君莫笑和王不留行是同事,两个人是同一个学校的老师。他有一种强烈的,去见他一面的感觉。

 

 

胎胎的确没情缘,但是胎胎会向着现实更努力的迈进一步。

 

明天的见面,他期待着。

 

 

 

不出意外的烂尾,其实本来有很多想法,什么JJC突然排到一起,一起约了截图什么的,但是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处于剑三倦怠期,也许未来会改吧,但是真的有点写不下去了的感觉,又想祝诗太生日快乐,就变成这样了,希望没有影响my诗的心情QVQ

评论(2)

热度(8)